欢迎来到我随心所欲的垃圾堆。

手臂上的那句话

借梗如图
Storm删删打打老不满意于是干脆自我放逐xxx
短成ball渣成ball崩成ball
「」←言峰 『』←士郎 []←凛




『所、所以说这个到底是什么?魔术还是——』

「哦呀,恭喜,这可是十分不得了的诅咒哟,卫宫士郎。」

『那么,有什么解除方法?』

「很遗憾,并不存在那样的方法。」

『诶?!那么它的效果——』

「啊,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效果,不过是当你读出这一话语时即会死去罢了。」

『哪里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啊?!!』

「只要不说出不就好了。」

『可万一一不小心——』

「——所以把这种事给他人看到也是十分莽撞而不理智的做法哟,少年人。」

『我事先又不知道——!!』
————

「——是时间差的问题啊。」

『……什么』

「虽然不知道你还剩下多少时间,如果还有渴求之物的话,就赶快赶去吧。」

『……啊啊,作为回报,我会把你的理想狠狠踩踏在地的。』

「不过在那之前,回答我一个问题吧,卫宫士郎。」

『……什么?』

「你的前方除了晦暗不明的虚假希望和灼烧土地的赤黑岩浆般的绝望以外不存在任何你所渴求的光明之物,你所追求的是连圣杯也无法实现的,绝无实现可能的虚无缥缈之物——」

「即使如此,你也要继续前行吗?」

『……虽然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大概是那样没错。』

「……为什么?」

『还需要理由啊——这个。只是因为没办法置之不理地停下脚步而已……吧。』

「……是嘛。」

『嗯。』

「……真是愚昧至极啊,我是完全无法理解的。」

『或许在你看来是这样没错,那也随便你了。我没什么时间陪你闲聊了,先走了。』

「……不过,还不赖。」

「只是耀眼得让人眼睛发疼,像是要烤焦了一样。」
——

……还活着?

卫宫士郎睁开双眼之时,依然有难以置信之感。

记忆仍然停留在被黑泥吞没的那一刻,身体仿佛被岩浆浸泡,仿佛自己重新回到了十年前的那场灾难,而这次没有老爹来救自己了。

可他还活着。

紫色长发的柔和少女在榻旁静静酣睡,眼下微微的黑色彰显着她的疲惫。清脆婉转的鸟鸣传入房中,黎明的阳光洒入了房间,一切都流露出希望的美好气息。

————

[经过查证尸体,言峰的手臂上也有一句话,貌似他当时的死因是念了那句话被诅咒杀死——在他因心脏被樱破坏而死亡之前。]

『什么?!他为什么——』

[那个的话,找了协会的人问过了,当初言峰隐瞒了诅咒的另一条特性。]

『……是什么?』

[如果诱使手臂上有字的人读出那句话的话,诱使者会获得二次生命。看来你的复活也可以据此解释了。]

『可我根本不知道这种事,更没有诱使啊?!』

[谁知道,这个并不要求诱使者抱有这一目的,只要结果是有字者因某人才说出就够了。]

『……那,言峰手臂上那句话,是什么?』

[哦,据协会的回收者说]

[——是“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御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