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随心所欲的垃圾堆。

我可能下了个假阴阳师

我可能下了个假阴阳师

·现代大学paro。其实没啥用
·阴阳师手游设定
·现实原著向,游戏月读设定
·月读里没出场的编出来也要上
·可能会有:宇智波n件套+镜扉镜无差
·这次真的是欢脱。信我啊
·宇智波全员SSR

1

漩涡鸣人觉得他可能下了个假阴阳师,这个辣鸡游戏根本没有SSR。

他好歹也是个区里第一的阴阳寮火之意识的主力之一,还算个公认的欧皇。20级的时候就集齐SR式神绘卷,什么能掉的皮肤打两局就掉,觉醒材料和御魂局局出紫三局必出金,主力一个五星觉醒满级面麻打遍天下无敌手。

然而这样的欧皇大人有个忧郁。

他好像和SSR的宇智波八字都不太合,八十连抽都出不来一个SSR,却抽了一大打的SR和三四星狗粮。

虽说就算这么持续下去他也不会弱,可漩涡鸣人心里头总有点不痛快。

然而就在他40级打过剧情兄弟之战之后,已经对这个辣鸡游戏绝望的鸣人拿了在打副本时出的两张蓝票准备抽点狗粮给我爱罗升个星,往符上画了个小丁丁。

结果手机滋啦滋啦一震,鸣人以为他又不小心抽了张面麻,琢磨着能把面麻技能升满了,瞅了眼屏幕。

哟,SSR。

宇智波鼬喊了句“世间一切不过镜花水月”就站那儿了,一身黑底红云晓袍无风自动。

系统也播放着“木叶拉面哪家强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 式神宇智波鼬”的消息。

世界频道在安静了片刻后瞬间爆炸,大片大片的私聊也开始向鸣人袭来。

内容不外乎一句话。

卧槽拉面那个SSR绝缘体都出SSR了!!!我们区SSR爆率是不是要炸了!!!

于是顿时有一群人蜂拥着去把攒的蓝符全抽了,结果手机震也没震一下。

然而这些都和漩涡鸣人没有关系。

欧皇大人现在就紧盯着自己剩下的一张蓝符。

然后,用颤抖的手指,戳了下召唤。

在背景声音都把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都念完了之后,他才迟疑着,写了个“绊”字上去。

这是欧皇大人第一次用玄学那套路子,以前都是画个小丁丁上去完事的。

不知道看着系统消息里一大片的木叶拉面哪家强抽出SR式神某某而羡慕嫉妒恨的人们知道了会不会怒删游戏。

然后手机在鸣人深情殷切的目光中滋啦滋啦抖了抖。

鸣人深呼吸一下,看向了屏幕。

屏幕上金灿灿的SSR三个大字亮瞎了他的狗眼。

宇智波止水说了句“这份重担,我将与你一同承受”就也站屏幕上了,单手插腰笑得无比健气,完全不像个宇智波。

世界频道再次爆炸,不是吸欧气的就是烧烧烧的。

因为这两张宇智波,尤其是后者的爆率都相当感人,基本都是看命。命里有你一抽来,命里没有抽死没。

这倒也不是官方爸爸喜欢坑玩家玩儿,主要是止水的第三技能别天神实在是挂逼中的战斗机。

别天神:
这个世界中的一切,都由我来掌控!
宇智波止水使用别天神攻击敌方全体3次,每次造成宇智波止水攻击力30%的伤害,并有30%的概率(+效果命中)使敌人陷入沉睡状态1回合,有10%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1回合。

觉醒技能加强,有30%的概率(+效果命中)使敌人陷入沉睡状态3回合,有10%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3回合

注意,是全体。

顺便一提,止水的攻击和速度是S

这种挂逼当然早就有人要求官方削一削最好直接削成鸡肋,官方给出的回应是——

把止水的出率又低了零点几个百分点。

管理员tobi:大家都召唤不出来了不就没问题了吗☆

没问题个大屁眼子。

大概是感受到了群众的暴怒,几分钟后回答又变成了:我们已经收到您的意见,将会尽早做出调整,感谢您的意见。

这并不影响管理员tobi一票走红。

因为人家截图了。

从此大家天天喊的口号除了“我想要SSR”“官方爸爸我爱你”“老司机带带我”又多了个“tobi傻狗必须死”

止水是个挂逼,但撇开他的S攻击和A暴击,好歹算是个辅助系的挂逼。所以要是没有强力点的DPS,也不算是无敌的妖怪。

然而巧得很,鸣人抽出来的前一个式神宇智波鼬,是个ATK狂魔。第三技能月读,通称团灭小月亮。

这俩凑一块儿,据说能肛死那个全服数量一只手数的过来,号称官方外挂的宇智波斑。

连抽出这两个,不是开了挂,就是欧皇中的白雪公主。

然而欧皇中的白雪公主鸣人很忧郁。

咋整啊,我攒的觉醒材料属性都不对啊,我攒的御魂都不对啊,我的达摩刚刚喂完啊。

我一直以为会先出恰拉助啊我说?!

我碎片攒了三十多了啥都准备了你给我来这么一下???

而且这俩还是出了名的难养,就算凑一块儿能肛过斑爷——

我又为啥要去和帮主木头开花的六星觉醒全身六星+15御魂技能点满的斑爷肛呢,又不是抖M。

鸣人手捧两张金光闪闪的SSR,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要不,就放结界里当吉祥物?

怀着该让全服通缉群殴的念头,鸣人毫无压力地把最后一个黑蛋喂给了面麻,然后继续愉快地去刷本。

tbc.

评论(8)
热度(97)

© 月御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