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随心所欲的垃圾堆。

【鸣佐】七代目火影大人的忧郁

七代目火影大人的忧郁

·私设,当鸣佐本子传入木叶被两人妻子看到,内心是拒绝的然而又蜜汁停不下来的制杖设定注意
·全程傻白甜欢脱注意
·[我觉得是]治愈注意
·OOC注意
·700+设定注意

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鸣人现在很忧郁,比刚当上火影心情激动冲进火影办公室结果被堆积成山灰尘遍是的文件淹没时还要忧郁。

——虽然当时他差点吓得猝死在火影办公室门口成为第一个被文件吓得心肌梗塞而死的火影。

其实能让七代目大人如此忧郁的理由不出三个。

一,他的挚友,前战犯现四站英雄宇智波佐助又要出走了又要去环游世界了又要报社了又要叛村了。

当然这一条在七代目大人炉火纯青,技能点点满的宇智波顺毛大法面前已经算不上问题。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螺旋丸和番茄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就搓个大点的螺旋丸买个大点的番茄。

二,自家儿子博人又跟着佐助学中二了一天到晚喊着火影辣鸡。

这一点随着第一点的解决可以自行解决,哄好了佐助,佐助一发话说火影也不是那么辣鸡,还算的上甜鸡,博人就哄好了。

三,忍界大战又要爆发了。

这点暂时也不用考虑,毕竟四战大家都伤了元气,暂时没那个力气倒腾。

就算有,又有什么不是鸣人佐助联手一巴掌螺旋丸千鸟不能解决的。

三个定时炸弹都老老实实的,那么七代目大人到底是在忧郁些什么呢?

其实来源,是他一直温柔可靠安分的贤内助雏田。

最近雏田不知道听说了什么,对待他的态度总是怪怪的,尤其是当他和佐助在一块儿磕叨的时候,雏田的眼神总是复杂至极,又是纠结又是不满,还有点蜜汁兴奋。

有天他处理完成山的工作终于能回家时,雏田居然还一反常态地扯住他,用与那时一样的复杂眼神望着他,问他喜不喜欢佐助。

鸣人一想,佐助是我的挚友我的兄弟,能不喜欢吗,就理所当然地回了句当然。

雏田一把就把他攥紧了,神色严肃地追问,多喜欢?

鸣人又一想,佐助那是我一生的挚友,那必须喜欢到日天日地啊,就比划着说,大概像喜欢永久无上限口味无限制的一乐拉面劵一样。

雏田登时脸色惨白,沉默许久颤颤巍巍问了句,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想也不想地回答。

雏田一下愣在原地,神色又变了,有些如释重负有些欣喜还有点……失落?

七代目大人满头问题,雏田却已经恢复平常温婉的样子,温和地去给他放洗澡水了。

第二天七代目无比惆怅地坐在石椅上,只留下一堆影分身处理公务。

“……鸣人?”

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看见一旁正冲他走来的正是佐助。黑发的男人掩盖了觉醒轮回眼的左眼,不再有如四战时相同的煞气,只剩下温润如玉与少许的冷冽。

“佐助——我跟你说,我跟你说!!雏田她——”

七代目大人只觉得救星降临,就差抹着眼泪冲挚友扑过去。

“——对你态度很反常是吧。”

佐助颇为淡然地接下了他正想说的话。

“……诶佐助你怎么知道?”

“因为樱也是这样。”

鸣人傻了傻,登时热泪盈眶地紧紧勾住了难兄难弟的肩。

“佐助!我——”

“……我想原因是这个。”

佐助再次毫不留情地打断鸣人的话,从风衣中掏出本以白纸包裹,红色细绳舒服的书籍。

火影大人接过书,在手里头掂量掂量,又上上下下打量一通,才抬起头甚是纳闷地抬起头:

“这啥?”

“每次樱一回家就往房间跑,我在她床底下发现了这个。”

佐助简单地做出解释。

“我怀疑其中可能设置了像是别天神一类的危险幻术,所以保险起见没打开,找你一起看看。”

“Σ这么危险吗?!”

“能让樱和雏田都毫无防备的中招,绝不会是平凡的术。或许这只是件试验品,术的本身更加危险,其目的也难以想象。”

火影大人一脸懵逼。

本以为只是夫妻日常拌拌嘴,结果居然还牵扯到村子生死存亡了???

于是火影镇定了心神,神色沉重地点点头,把书递回挚友手上,身畔迅速浮现橙色查克拉聚集成尾兽衣。

“佐助,你拆吧,我准备好了。”

佐助点点头,闭上右眼,露出左眼,动作谨慎而缓慢地打开纸包。

随着白色封纸的开启,其下色彩斑斓的封面便露了出来。

火影大人很懵逼,这封面看起来怎么像是我和佐助呢。

前叛忍大人很茫然,怎么没感觉出查克拉?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不明所以之色。

于是佐助便大着胆子翻开了封面……

嗯,原来只是本漫画啊。

画得是我和鸣人的故事啊,还挺像,不知道是谁画的。

只是漫画干嘛用纸…

……嗯?

嗯???等等???

看着书页上交缠的人体,佐助皱起眉,相当认真地看了看,确定自己没看错,一个是自己,一个是鸣人。

毕竟断臂实在好认。

看了看一边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的鸣人,佐助务必果断地迅速翻过这几页到了最后。

“……佐、佐助,这个——”

“……别问我,我需要静静。”

“不是,那什么,我我我我觉得啊,我们这样私自拿看小樱的书不好啊,要不还是放回去吧我说!”

“……你确定?”

“咳,嗯,就这么办吧我说!”

佐助默默合上了书,丝毫不差地将白纸裹好,再凭借过人的记忆力将细绳捆好。

“……那我回去了。”

“啊?哦…哦!再见啦我说。”

七代目大人颇为窘迫地挠着头,像是第一天认识自己挚友般扭扭捏捏不知该如何对待。

宇智波佐助转过身,背过了刺目的阳光与同阳光一样刺目的那人,轮回眼再次隐于偏长的黑色刘海之下。

「我会背负你所有的仇恨并和你一起死去——」

「因为我爱你。」

漫画最后印着的一幕,鸣人如此说着。

宇智波佐助嗤笑一声。

不知道是从谁那儿听来的野史,连七代目大人最著名的台词都写错了。

鸣人根本不可能,对他说出这样的话。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那个总是烦人至极甩也甩不掉杀也杀不掉跟在他后面,愿意为他下跪为他死的家伙,是真的只当他是朋友。

他在看到那人拥着身穿白无垢的雏田笑得无比灿烂时,便清晰至极地明白了这一点。

“佐助——!”

身后突兀传来的呼唤把佐助拉回现实。

他错愕地转过身,看见披着影袍的鸣人冲他笑得一如过往的灿烂。

“一乐出了番茄拉面啊我说,要一起去吃吗?”

“……番茄怎么能和拉面一起烧。”

“哎一起去嘛!!”

————————————

“雏田,漫画第四卷是不是在你那儿?”
——翻箱倒柜也找不到漫画的樱

“诶?没、没有啊。”

“那本可是高H啊?!到底丢哪儿去了…”

end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御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